上海市运筹学会官方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会概况/大事记

上海市运筹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在上海大学召开

2008-03-15 10:55:37


  美丽三月、春暖花开。3月下旬的周末上海市运筹学会在上海大学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出席会议的人员有上海市运筹学会名誉理事长张连生教授、资深顾问唐国春教授、正副理事长白延琴、胡建强、郝皓、吕长虹、刘朝晖、万国华、施煜敏和部分常务理事。会议由秘书长余长君主持。

  白延琴理事长首先代表上海市运筹学会感谢各位理事会成员能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会议,为学会的未来与发展出谋划策,并且介绍了去年学会的主要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果。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向常务理事会汇报并提请审议了学会关于2018年的主要工作要点,包括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术会议和学术交流、逆向物流全国大赛、党建与科普工作。会议讨论学会上半年活动的举办时间和地点以及下半年的主要活动和举办地点,理事会各成员纷纷献言,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确定了活动的举办时间、地点和主要负责人。其中理事会重点讨论了学会举办科普活动进中小学、进医院和党建的问题,强调学会要组成专家团组织科普进学校、进医院的系列活动,加强中小学生和医务人员对人工智能、大数据、优化等新时代新科技理念的了解关于科普工作,唐国春教授推荐了征集活动的文本,鼓励运筹学的教授专家进中小学课堂,开展运筹学的科普;关于党建问题,理事长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学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与会常务理事们一致认为努力做学会的各项工作,与上海市运筹学会的同仁们一起开拓进取、使上海市运筹学会的发展越来越好。

上一条:第一届华东地区运筹学与控制论博士生学术论坛在上海大学举行

下一条:第二届全国逆向物流设计大赛报名阶段收官

Copyright © 2019 上海市运筹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9030080号-1 邮箱:ken_ren@juli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