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运筹学会官方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会活动

第一届华东地区运筹学与控制论博士生学术论坛在上海大学举行

2009-10-31 10:26:58

  由上海市运筹学学会、上海大学数学系、上海大学运筹与优化开放实验室主办,华东地区11所大学协办的“第一届华东地区运筹学与控制论博士生论坛”于2009年10月31日在上海大学隆重举行。



  此次论坛的目的是为华东地区运筹学与控制论广大博士生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在科学思想、科研方法、研究课题等方面相互借鉴、拓宽学术视野,开阔思路、启迪创新思维、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学术争鸣,激励学术创新,激发广大博士生投身科研创新、钻研学术的热情。

  来自华东地区11所高校的教授作为本次论坛的评审专家参加了论坛,90余名博士生参加了本次论坛。本次论坛共收到47篇论文,其中18篇论文在论坛上公开张贴,28篇论文在最优化方法及其应用、组合优化、图论及其应用、复杂网络动力学及控制4个分组中进行了宣读。经过专家评审,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

  在论坛的开幕式上,华东师范大学周青教授作了题为“Making Sense of Complexity”的大会报告,南京大学何炳生教授作了题为“信息技术中的凸优化问题及交替方向法求解”的报告。

  论坛得到了上海市第三期重点学科运筹学与控制论和上海大学研究生部的资助。

  上海市运筹学学会

  上海大学数学系

  上海大学运筹与优化开放实验室

  2009-11-03

上一条:上海市研究生组合最优化暑期学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2009年12月18日-19日,常熟参观考察及2009年专题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9 上海市运筹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9030080号-1 邮箱:ken_ren@juli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