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运筹学会官方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会概况/大事记

2018年上海市运筹学会会员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上海大学举行

2018-11-18 21:50:30

        为促进上海市运筹学与相关学科交流与发展,以及学术前沿交流,由上海市运筹学会主办, 上海大学理学院数学系、上海大学运筹与优化开放实验室承办,中国运筹学会会刊、运筹学学报协办的2018年上海市运筹学会会员大会暨学术交流会议于2018年11月16-17日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举行。全国各地近150名专家、学者及企业界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11月16日下午在上海大学数学系报告厅上海市运筹学会理事长白延琴主持了专题报告会。11月17日上午九点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乐乎新楼学海厅举行了开幕式,由余长君秘书长主持。上海大学副校长汪小帆教授、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黄兴华副巡视员、上海市学位办主任束金龙教授、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杨新民院士以及上海市运筹学会荣誉理事长张连生教授先后致辞,表达了对本次大会召开的热烈祝贺,肯定了上海市运筹学会的工作并希望上海市运筹学会为推动上海市运筹学领域的科学交流和发展、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作出更大贡献。上海市科协学术部邢文明,上海市运筹学会副理事长胡建强、刘朝晖、施煜敏、万国华,监事长鲁习文,顾问唐国春等均出席了开幕式。


11.jpg


22.jpg


图片 6.jpg


图片 7.png


        开幕式后,上海市运筹学会理事长白延琴教授主持了学术报告会,杨新民院士做了题为《向量优化问题的标量化方法研究》的大会报告。来自上海财经大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何斯迈教授做了题为《运筹学在量化管理中的应用》的大会报告、上海法雷奥汽车雨刮系统有限公司物流总监颜家平做了题为《标准在企业中的应用与管理》的大会报吿。


33.jpg


        11月17日下午,余长君秘书长主持了上海市运筹学会理事与监事会议,白延琴理事长从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网站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上海市运筹学会2018年工作情况总结,并筹划了2019年学会工作计划。


图片 10.png


        理事、监事会议结束后,鲁习文监事长组织了上海市运筹学会党建活动,学会党的工作小组一同来到了好八连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


图片 11.png


图片 12.png


上一条:"云丰杯"第二届全国逆向物流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上海市运筹学会郝皓教授获 “上海市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9 上海市运筹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9030080号-1 邮箱:ken_ren@juli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