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运筹学会官方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会活动

上海市运筹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

2018-10-15 10:39:24

  上海市运筹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于2012年12月8日上午在华东理工大学召开,来自上海市各会员单位的197名代表参加了本届大会。学会理事长、华东理工大学理学院院长鲁习文教授主持了大会开幕式,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杨存忠教授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欢迎词,表达了对到会专家、嘉宾的热烈欢迎和对大会召开的衷心祝贺。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学术部葛朝晖老师应邀出席大会并作了讲话,肯定了上海市运筹学会在过去几年所开展的工作。中国运筹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胡晓东研究员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大会,并在开幕式上致辞,表达了对大会的祝贺,并期望上海市的运筹学同仁抓住机遇为中国运筹学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上海市运筹学会名誉理事长张连生教授代表学会讲话。

  开幕式后,由学会副理事长、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强志雄主持召开了会员代表大会,鲁习文理事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分学术交流,为会员、企业和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和民主办学会三个部分总结了学会过去四年来的工作,并从加快学会改革,进一步团结广大会员,更好地发挥学会在上海和国家科技发展、社会进步等方面的作用,对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刘朝晖做了学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并就第三届理事会的选举方式做了说明。最后,会员代表们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白延琴等56名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学会名誉理事长张连生教授主持了会员代表大会后的学术报告会,中国科学院胡晓东研究员和上海交通大学董明教授分别做了题为“优化的博弈方法”和“关于物流的一些思考及研究”的学术报告。

  2012年12月8日下午,上海市运筹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华东理工大学召开,理事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白延琴等25名常务理事,选举鲁习文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强志雄、赵小平、徐以汎、朱德通、束金龙、白延琴、万国华为副理事长,刘朝晖为秘书长,姚奕荣、施煜敏为副秘书长,同时任命了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和工作部的负责人。理事会决议授予张连生为学会名誉理事长,聘请唐国春、濮定国为学会顾问。会议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学会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上一条:专业委员会南通参观考察

下一条:“云丰杯”全国绿色供应链与逆向物流设计大赛在沪举行

Copyright © 2019 上海市运筹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9030080号-1 邮箱:ken_ren@juli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