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运筹学会官方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会活动

上海市运筹学会第二届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召开

2008-11-29 10:24:28

  上海市运筹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于2008年11月29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召开, 来自本市各会员单位的197名代表参加了本届大会。中国运筹学会秘书长、中国科学院胡晓东研究员和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涂善东教授到会并致辞。

  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张连生和秘书长田蔚文分别做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鲁习文做了上海市运筹学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和上海市运筹学会章程修改说明,大会讨论并通过了上述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上海市运筹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白延琴等54人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胡晓东研究员和上海海事大学施欣教授分别在会上作了“网络优化与网络博弈”和“校企结合,促进运筹学在物流中的应用”的精彩报告。

  代表大会结束后第二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并推选鲁习文为理事长,濮定国、强志雄、赵小平、徐以汎、朱德通、束金龙为副理事长,刘朝晖为秘书长,姚奕荣为副秘书长,同时任命了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和工作部的负责人。会议决定聘请张连生为名誉理事长,唐国春、吴程里、王祖康为学会顾问。会议还讨论了学会2009年工作计划。


1  2

上一条:中国运筹学会秘书长胡晓东研究员来沪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上海市运筹学会运输与物流专业委员会召开2009年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9 上海市运筹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9030080号-1 邮箱:ken_ren@juli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