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运筹学会官方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学会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会概况

  上海市运筹学会成立于2004年。上海市科协是上海市运筹学的主管单位。第一届会员代表大学在上海大学召开,张连生教授被推选为第一届理事长。2008年召开第二次全市会员代表大会,华东理工大学鲁习文担任学会理事长,张连生任荣誉理事长。2012年召开第三次全市代表大会,鲁习文连任学会理事长。2016年召开第四次全市代表大会,成立了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与监事会,上海大学白延琴是现任理事长, 鲁习文为监事长。

        上海市运筹学会现有七个专业委员会, 个人会员1000余人。 涵盖了现今运筹学的大多数方向和相关领域。值得一提的是在张连生任荣誉理事长的倡导下,上海市运筹学会与企业有密切联系,分别有三个和企业与医疗相关的专业委员会。


上海市运筹学会分会/专业委员会(成立时间排序)

名称

现任负责人

数学规划专业委员会

范金燕

组合优化专业委员会

刘朝晖、吕长虹

运输与物流专业委员会

施煜敏、董明

金融证券专业委员会负责人

胡建强、王延清、周理

教育专业委员会

鲁习文、万国华

服务科学与标准化专业委员会

郝皓

医疗管理专业委员会

钟力炜


Copyright © 2019 上海市运筹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9030080号-1 邮箱:ken_ren@julink.com